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第十七屆基督徒事奉特別聚會

  第十七屆基督徒事奉特會(The 17th Christian Conference on Service, 17th CCS)已於2011年2月3日至7日在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,這次大會主題為「萬有在基督裏同歸於一」(The Summing Up of All Things in Christ),主題講員為江守道弟兄、陳希曾弟兄、康登弟兄(Dana Congdon),子題是:

  萬有本於祂、倚靠祂、歸於祂(江守道弟兄) (早堂)
  父榮光的彰顯(康登弟兄) (午堂)
  國度在基督裏同歸於一(陳希曾弟兄)(晚堂)

  除了早、午、晚堂信息以外,也有分組交通、晨更聚會及詩歌教唱聚會,還有一次擘餅聚會。此外,在信息聚會期間,大會均設有兒童聚會。

  參加者來自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南韓、日本、澳洲、印度、加拿大、美國、巴西等不同地方,達八百多人。



  大會信息檔案(MP3)已可供下載(英語、國語):



相關文章:

2 則留言:

  1. 有陳希曾弟兄最後播的片嗎?

    Meiling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,但因版權關係,不方便上載或轉寄。陳弟兄所播的短片主要是一些太空及地球的景色,以及人之成長和老化的片段,關鍵還是播放星體瀕死的「聲音」,在錄音中也應可聽到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