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書籍介紹:《神永遠的旨意》

神永遠的旨意
LL001 ISBN : 988-98050-2-2
HK$25.00
講者﹕藍培德 (Lance Lambert)
譯者﹕邱克倫、吳錦明、林永存、蔡勝藍
出版:香柏木出版社

神永遠的旨意是甚麼呢?實在太少基督徒認識甚麼是神永遠的旨意。神根據祂永遠的旨意救了我們,有很多人認為得救就是神永遠的旨意,但是,得救只是神將我們帶回祂永遠旨意的手續。

誰可以認識神這個永遠的旨意呢?最年輕的弟兄姊妹應該能夠明白這個旨意,不用等許多年日,不用等到頭髮斑白、眼睛昏花、駝著背的時候才能明白這個簡單的真 理。神有一個從永遠到永遠的旨意,而這個旨意乃是以祂兒子為中心的。祂的兒子就是這個旨意的阿拉法和俄梅戛,是這個旨意的始和終,神的旨意乃是與祂兒子有 關的。

本書的信息是藍培德弟兄在第一屆基督徒事奉特別聚會中所傳講的,那次特會是在1983年12月11至17日於香港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,另一位講員江守道弟兄傳講「屬靈的領袖」。

全書共有六章:

1 異象與順從

2 神在基督裏永遠的旨意

3 神旨意在我們身上實際的活出

4 甚麼是教會?

5 教會的任務

6 教會生活的原則


2016年3月12日起
此書改由種籽出版社代理
電話:(852) 2386-1223
(也可電郵至香柏木出版社:cedar.publisher@gmail.com

相關文章:
教會要成為神居所建造的範圍(藍培德講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