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一個被神扭轉的人

昨天平安回港,回家了。

心裏仍在思想這十多天內所聽過的信息,以及所接觸過的人事物。

包括一個曾被神扭轉的人之足跡,神曾用他來扭轉整個世代,並使他成為當代持守主見證的中流砥柱。

他雖然死了,卻仍舊說話,神藉著他所傳講的生命之道,繼續扭轉不少心靈。

他並不完全,但他把自己放在神手中,被擘開了,成為眾人的供應。他把自己放在祭壇上,直至燒盡,在神面前成為馨香的祭。他把瓶子打破,倒出香膏,盡都傾在主身上,其芳香飄逸至今。

他曾在上海巿提籃橋監獄被囚禁一段時間。

他為主被囚多年,在快要得釋放之時,卻死在勞改營中,與他所愛的主同在。他不用再把琴掛在柳枝頭,他心中那個真空,也能被所愛的主完全填滿。

《自伯大尼你與我們分手後》
自伯大尼你與我們分手後,
我心有個真空無可補滿,
我坐河濱,將琴掛在柳枝頭,
你不在此,我怎有心鼓彈?
當我深夜孤獨安靜的時候,
(此時我無忍受,我也無享受,)
不禁歎息,我想著你是多遠,
我想著你應許已久的歸旋。

http://www.hymnal.net/hymn.php/ch/758/mode=mid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