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2009年香港青年特別聚會

  據知,香港的青年特別聚會始於上世紀的五十年代。當時在香港一班主的工人接受神的負擔,為香港的青年弟兄姊妹之屬靈追求而設立這特別聚會。因此,基本上這特別聚會是神的工人之工作,地方的教會配合。講員邀請及聚會的安排等各方面皆由主的工人定規,這個情況一直維持到1995年。八十年代及九十年代的講員包括林三綱弟兄、林鶴之弟兄、陳希曾弟兄、張貴富弟兄、王國顯弟兄、康登(Dana Congdon)弟兄、李鴻源弟兄、鄒致發弟兄、高秉衡弟兄等。

  近年的青年特別聚會,不再由主的工人發起,而是由幾處聚會一起合辦。講員的邀請及聚會的安排等各方面,皆由各處聚會的負責同工一起交通和定規。講員包括吳勇弟兄、陳希曾弟兄、徐爾健弟兄、孫國鐸弟兄、王國顯弟兄、柏盛享弟兄、于宏潔弟兄等。

  2009年的香港青年特別聚會剛於8月9日至13日在大埔的香港教育學院舉行,講員為孫國鐸弟兄和于宏潔弟兄,孫弟兄的負擔是「持定永生,打美好的仗」,于弟兄的負擔是「成為扭轉局面的器皿」。除了主題信息之外,也有專題「擇配」及「職業」,以及分組交通。

  今年特會的錄音已可在以下網站聆聽和下載:
http://www.christianassemblyhall.org/csw/info/conf/youth/2009/html/audio/index.php  

  以下網站也有之前幾年的錄音:
http://cswcahhk.dyndns.org/wordpress/?page_id=3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