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藍培德(Lance Lambert)個人見證

  前一陣子在Christian Tape Ministry網頁看見藍培德弟兄有一個信息檔案Personal Testimony: Lance Lambert(Christian Tape Ministry已改稱為Christian Testimony Ministry,因為現在很少人用錄音帶或錄影帶了,所以不再用Tape一字,但網頁仍可用http://www.christiantapeministry.com/前往),這是他個人的見證,是去年7月在西雅圖向一班青年人分享的。不過只有英文,沒有中文翻譯。 (在西雅圖基督的教會之英文網頁也可找到:

http://www.seattlechristianassembly.org/Messages/SpecialMsgsEn.html

  他分享他個人的背景,他父親及家族很多成員(都是猶太人)在奧地利怎樣被納粹德軍殺害,在此之前,他父親要他母親帶着孩子前往英國(他母親是猶太裔的英國人),因此他們得以存留。他母親一直不讓他知道自己是猶太人,直至他長大以後。

  他也分享他怎樣信主得救,後來怎樣對中國有負擔,又怎樣看見基督與教會的異象,因著他不能來中國,所以便留在英國。在上世紀五十年代,神使用他和一些弟兄姊妹在英國的Richmond興起一個聚會。他也分享他們在禱告上的學習和在信心上的學習。他說他們當時要找一個聚會地方,他們同心禱告,得到主的話,從這話給他們指示,找到一個地方叫Halford House。但他們當時都是青年人,沒有多少金錢。在快要清付款項之前,他們同心禱告,求神供應。就在禱告當中,神就以一種很奇妙的方式供應他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