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藍培德弟兄的《中東快訊》

  藍培德弟兄(Lance Lambert)是猶太裔的基督徒,現居於耶路撒冷。他在2007年開始有個人網頁:http://www.lancelambert.org/,內容介紹他的職事,包括影音及文字的信息。其中包括不定期出版的Middle East Update(中東快訊),是他依據神的話就著全球及中東的局勢來分析神的心意和作為。他是先以錄音的形式發表(過去筆者也獲贈一盒Middle East Update的錄音帶,如今已可在網上聆聽,用英語講述,沒有翻譯),然後再有人替他謄錄下來,整理成文字版本。

  今年初他在個人網頁發表1月份的《中東快訊》,藍培德弟兄分析全球皆受影響的金融海嘯,他個人認為這是神的審判。原因是列國對中東和平的政策,基本上都要求把以色列地分割,讓巴勒斯坦立國,他根據聖經說,這樣做是違反神的話語,因為神的話說以色列地永不可再分割,所以神藉著金融海嘯來審判列國。

  今天筆者在其網頁看到5月份的《中東快訊》,不但有聆聽版,並且已整理成文字。大家不妨一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