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孫國鐸弟兄「跟隨羔羊」的特會信息可供下載


孫國鐸弟兄20111222-25日在北角家所傳講的信息可供下載了:np-preaching.4shared.com (2011年最後四個檔案,只需按檔案最右方的綠色向下的箭咀即可下載),主題為「跟隨羔羊」,國語傳講(當時在講臺上沒有人作粵語傳譯,但提供耳機即時傳譯給有需要的弟兄姊妹)。

  第一堂信息中,孫弟兄交通到聖經中羔羊的意義。他說在啟示錄第十三章第八節那裏,原文是「凡住在地上,名字沒有記在從創世以來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,都要拜他」。因此,主耶穌作為神的羔羊,是神創立世界之時已有的觀念。因着這個觀念,神就創造了羊。

  從這一點起,孫弟兄從舊約到新約,指出神要在各方面給先祖,及以色列人建立一種羔羊的觀念,使他們成為一個牧羊的民族,也在律法中定立他們每天都要在早晨和晚上各獻一隻羊羔,另外在各樣祭中大多也以羔羊作祭牲。他說羔羊就是解決人類各種難處的方法,也是解決教會各種難處的方法。

  約翰福音第一章記載施浸約翰兩次看見主耶穌,就得着啟示,看見主耶穌是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的罪孽。惟有羔羊能除掉人的罪性。啟示錄中也一再看見約翰提到羔羊。

  羔羊就是神的兒子之特點,被模成神兒子的形像,可以說就是被模成羔羊的形像。

  以上是第一堂信息大約的重點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