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神永遠的旨意(2)

  在From Eternity to Here一書中,Frank Viola說他是在1992年得以看見神永遠的旨意,自此他的人生改變了。他知道神有更高更大的計劃,他願意在人生的各方面配合神這永遠的計劃。並且他願意把他所看見的,傳遞給更多的弟兄姊妹,讓他們也同樣得著他所得著的。

  至於我,我是在1983年12月中在香港舉行的第一屆基督徒事奉特別聚會中,頭一次清楚聽見關乎神永遠的旨意之信息。那幾天不是公眾假期,對於學生或教師都不方便參加。當年我是以自修生的身分重考高級程度會考,所以時間上比較自由,最終能夠報名參加,並獲接納。

  那次特會的主題是「神永遠的旨意和屬靈的領袖」,由藍培德弟兄(Lance Lambert)和江守道弟兄(Stephen Kaung)負責傳講主題信息。另外早上有晨更聚會,下午有專題聚會,每次都由不同的弟兄負責交通。除了香港的弟兄姊妹之外,還有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弟兄姊妹前來參加,包括美國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台灣、以色列、澳洲等。特會舉行的地點是烏溪沙青年新村,當時還是很偏僻,交通很不方便。

  藍培德弟兄以英語傳講,他用清楚、生動的方式,把神永遠的旨意向我們交通。他指出創世記第一章和第二章,是與啟示錄第二十一章和第二十二章遙遙相對,其中把神永遠的旨意向我們打開,說明教會在這永遠旨意中的重要位置。他時而幽默,時而嚴肅,加上生動的表情和動作,也配以三幅大掛圖,使聽的人更清晰接收他所要表達的信息。


     掛在布幕上的大圖就是藍培德弟兄用作講解「神永遠的旨意」


  特會後,主題信息給整理並出版,以免費贈閱的方式派發。藍培德弟兄講的「神永遠的旨意」是以英文出版(God's Eternal Purpose),江守道弟兄講的「屬靈的領袖」則以中文出版。過了幾年後,God's Eternal Purpose一書以很便宜的價錢(港幣10元)出售。我曾在美國、韓國和日本碰過一些弟兄姊妹,他們都很推薦這本書,並且會買一批來送給其他弟兄姊妹,甚至早在1994年已有韓文版。From Eternity to Here一書所列的參考書目中,也有這本書。

  大概十年前,有幾位弟兄接受負擔把這本書陸續翻成中文。後來也編輯成書,免費贈閱。再後來,也能在書室購買,可見以下網頁:

書籍介紹:《神永遠的旨意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