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美加西岸基督徒追求聚會WCCC2009

  美加西岸基督徒追求聚會(West Coast Chritian Conference)自1986年開始,每年夏天都在美國西岸舉行。這個特會由美國及加拿大一些教會合辦,輪流在洛杉磯、西雅圖及三藩巿舉行。據筆者所知,大會的主題重心和焦點是放在神永遠的旨意這事上。

  這些年來,主要講員包括江守道、藍培德(Lance Lambert)、陳希曾、王國顯、孫國鐸、康登(Dana Congdon)等弟兄。所用語言是英語和國語。

  今年這聚會在三藩巿舉行,剛於7月26日結束。大會主題是「恢復基督的見證」,主要講員正是上述的弟兄們。

  信息錄音檔案已可在其網頁下載,凡關心主見證恢復的人,值得細心聆聽:

http://www.westcoastchristianconference.com/2009/ch-messages.html

  過往的一些信息錄音檔案和文字謄錄也可在以下網址找到:

http://www.westcoastchristianconference.com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