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Christian Family Conference 2009(基督徒家庭特會)

  從Christian Tape Ministry網頁的資料可知,大約自1969年起,在美國弗吉尼亞州(Virginia)的里次蒙巿(Richmond)每年都舉行稱為Christian Family Conference(基督徒家庭特會)的特別聚會,「家庭」一詞並不是指環繞這方面的題目有追求,而是可以合家大小一起參加。 據筆者所知,這個特別聚會現時由美國幾個教會合辦,包括在弗吉尼亞州的里次蒙(Richmond of Virginia)、田納西州的孟非斯(Memphis of Tennessee)、新澤西州的南澤西(South Jersey of New Jersey)、首都華盛頓(Washington, D.C.)等地方的教會。

  筆者曾於1992年及1996年參加這個特會,信息聚會和分組交通主要對象是成年信徒,是已出來工作或較成熟的信徒,另外安排配合主題的聚會給不同年齡或班級的小孩子,此外,也有專為在學和剛出來工作的青年安排的聚會。全部信息皆以英語傳講,若有需要中文翻譯,1996年當年有一位姊妹在這方面服事,有需要者可用耳機收聽普通話翻譯。

  通常特會是在夏天舉行,今年的特會剛剛結束,主題是Preparing for and Hastening the Day of the Lord(預備並催促主的日子),主題講員有Christian Chen(陳希曾)、Stephen Kaung(江守道)、Dana Congdon(康登)、Lance Lambert(藍培德)。網上提供錄音(audio)及影像(video),可在線上聆聽和收看,也可下載mp3格式檔案。若很少聆聽英語信息,可先聽江守道弟兄的,他的英語比較淺白,思路比較清晰和直接:

http://www.christiantapeministry.com/tape-page.php?id=2800

  其他弟兄的信息也可學習聽,這樣就為自己打開聆聽英語信息這扇門,會叫你大得裨益。  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